我的班主任

季煜哲   2019-10-12   9

学校里的老师各不相同,有的幽默、有的严厉、有的温和。今天我就来讲讲我们的班主任——丁老师。

她是我们三年级时候刚转来的一位新老师。她的个子不高也不矮,眼睛小小的,但却不妨碍她那锐利的目光;当她一笑的时候,眼睛立刻就变成一个挂在天空中的月亮小船。

我们的班主任很严厉,对我们特别严厉。只要我们谁上课不好好听课,她那锐利的目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横扫过来。记得我有一次向后排同学讲话,丁老师立刻向我走来,说:“季煜哲,站起来!”我只好低着头,乖乖地站了起来。丁老师不仅上课严格,作业要求也很严格,如果你作业不好好写的话,就会把你叫到办公室,好好“审问”一番。现在我明白了,丁老师都是为我们好。

她虽然严格,但也很体贴。前几天我们班的“大暖男”曹永元肚子突然很痛,丁老师关切地询问他是不是要上厕所?然后匆匆忙忙地去拿手机,打电话告诉他妈妈,这让我感受到她的体贴。

丁老师很喜欢文言文,还给我们每人发一本文言文的书,每天让我们背一首。她还喜欢成语,用画图或说的方式让我们猜成语,可好玩了!

丁老师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还带给我们永恒的快乐,我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她!

上一篇:我的心爱之物

下一篇:环卫工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班主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班主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