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不在的日子

刘昱辰   2021-04-09   2

前天,谢老师在群里发了一段文字,说谢老师要去学习,这几天就不能和我们一起学习了,就由英语王老师来做我们的代班主任,语文课都改成了别的课。

谢老师一共要走八天,就是说这些天里我们不用再受谢老师魔鬼般的监督了,不用再怕令人后怕的从后面传来的开门声了,不用再担心到七、八点才回家的恐怖……总而言之,之前许多我们平时不敢回想的事,在这八天里都不可能再实现了。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当霸王。”谢老师这只“老虎”不在了,那我们这些“猴子”不要闹翻天,这不,才第二天,谢老师不在的事就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了,英语数学还好,因为有老师的威严在“震压”着我们,可在其它课上就不如此了。

就像今天的地理加课,本来就看节目,回来的晚,回来的也不好好学习地理,干什么的都有,写数学作业的,写英语作业的,说话的,认真写地理的很少,地理老师也是十分的无奈呀!只有一小半的人在教室,而且认真写地理的更少,如果谢老师在的话怎么会这样,可是,谢老师真的看不到我们了吗,别忘了,还有一个小巧的东西——监控,当谢老师通过监控看到这一幕幕之后怎么想,一定会很生气吧!

谢老师去学习了,这就是一检验我们自律的好机会,如果连这八天都没做到的话,更别提之后到无人监管的社会了,让我们利用好这八天的机会,养成一个自律的习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班主任不在的日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班主任不在的日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