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200字

吕瑶   2020-10-09   19

我的班主任是个非常苗条的美女。她长着一头黑棕色的秀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挂在柳叶似的眉毛下,有着高挺的鼻梁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的班主任有时很温柔,在生活中像我们的家长一样细心的照顾我们。在课间就是我们知心的大姐姐,陪我们一起玩耍,我们在一起玩的特别开心,在课堂上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厉,我们做错题了,她反复的讲解我们正确的做题方法给我们听,有时我们气的她态度失常,但严师出高徒嘛!我想对她说一句“老师,你辛苦了”!

王老师是我们的家长,是我们的好朋友,更是我们的好老师,我们都爱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班主任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班主任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