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

赖成哲   2020-07-25   33

王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语文老师。她平时对我们要求很严格,要求我们各方面都要做到最好。她要求我们不但字要写得好看,而且书要读得有感情,最重要是要求我们要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要懂得分享,付出和感恩

上学期我的课堂表现不够好,有一次和同学讲小话,影响到边上的同学,文明分被扣了,于是王老师要求我重新学习小学生文明守则,要不然文明就不达标。刚开始我心里不舒服,根本没有认识到自己犯错。后来身边的同学也因为上课不认真影响到我的学习时,我体会到文明上课的重要性。我觉得王老师这么做是为我们好,之后我上课就更认真了。

王老师也很关心我。有一次,我生病在学校吐了,王老师很着急,她赶紧给我妈妈打电话,让她带我去医院看病。她虽然没有说很多话但是在我心里很感动!我们的王老师平时是很严格,但有时候也很幽默,会逗我们开心。我很喜欢王老师,她是我们的严师也是我心中的慈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