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夸我真孝顺

肖逸尘   2021-09-14 00:43:35   0

奶奶每天都辛苦的给我们服务,白天要出去买菜,晚上又要做家务,我见了,心想:“我长大了应该帮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傍晚她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嘴里不停的说:“累死我了,我腰酸背痛的病又犯了。”她一边说一边敲打着背。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好办法,我帮奶奶捶背,让她减轻疲劳。于是我来到奶奶跟前,笑眯眯地说:“奶奶,我来帮您捶捶背,让您轻松轻松。”她爽快的答应了。

说干就干,我手握空心拳,轻轻敲打着奶奶的背,奶奶嫌太轻了,说:“宝贝,能不能再重一点?”我听了,使出浑身力气,一会儿捶捶左边,一会儿捶捶右边,一会儿捶捶上面,一会又捶捶下面。我的拳头像雨点一样均匀地落在奶奶背上,奶奶心里乐开了花,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她满意地说:“宝贝,真舒服,你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我锤得特别累,手臂又酸又麻,仿佛千斤重的哑铃压在手上。但一想到奶奶为了我操碎了心,我又咬紧牙关继续锤。捶完背又给奶奶按摩,像一位技术熟练的按摩师,这儿捏捏,那儿敲敲,奶奶舒舒服服的享受着幸福。

按摩完后,奶奶紧紧的把我抱在怀里,热泪盈眶的说:“宝贝,你真懂事,真孝顺!”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手臂好像也不累了。心想,我以后一定要帮奶奶做更多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倒霉的地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奶奶夸我真孝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奶奶夸我真孝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