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某谢谢你作文300字

周芮颍   2020-12-18   14

清晨,阳光洒在大地上,蓝蓝的天空像一望无际的大海,朵朵白云像翻滚的浪花,鸟儿在天空自由在的飞翔,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

因为昨天晚上睡晚了,所以今天早上起床也晚了。我就像小鸡遇到老虎一样着急,赶紧洗脸刷牙,吃完饭。我慌忙的看了一下值日表,今天我值日!!!我一路飞奔到学校,一进班,就慌慌张张的奔到座位上,正巧,杨雅涵看见了就问:“你咋这么慌张?”我边放书包边回答:“该我值日了,可我却迟到了,老师肯定会批评我的……”她听完二话不说,拿起扫帚就和我一起打扫了起来,她边打扫边说:“你以后起早点儿,我送你个小闹钟吧,这样你就不会再迟到了。”“不用了,谢谢!”我回答。终于在值日生来检查之前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而且还给我们班加分了呢!真开心,这都是杨雅涵帮助我的功劳。

杨雅涵谢谢你!谢谢你帮助了我,以后我也会帮助你的。

点评:

芮颍是一个特别有潜力的孩子,每一次的写作用心之后,就会有佳作出现,正如这篇习作中,紧紧抓住身边朋友的一件小事烘托出了朋友对自己的帮助,由衷地表达感激之情!文章从一开始的入笔就在为朋友的出现做铺垫,作为三年级的孩子,这一点心思难得可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某某某谢谢你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某某某谢谢你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