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作文500字

袁紫君   2021-12-14 16:45:15   0

生命是一个鲜活的东西,它脆弱并且坚强。

那是一个灰蒙蒙的早晨,昨天下了一夜的雨,雨停了,可天空还被阴云笼罩着,我早早的到了学校,因为太过困倦,我跑到操场想吹吹冷风,让自己清醒过来,操场空无一人,只有教学楼还是不时传来几声叫喊,户外一片沉寂,活像一幅单调色彩的水墨画。

伴随年龄的增长,我时不时会思考生命的意义:我要做什么?我该怎么做?我想要什么?我该要什么?也许这些问题还太过深远,但他们的的确确时常在我脑中徘徊,我呆呆地站在操场边,望着远处的高楼,那些问题又一个接一个的跳跃进我的思想……

就这样过了一会儿,我已经不知不觉地站在了跑道尽头,我浑浑噩噩地走了一圈又一圈。低头看看时间,我发觉时间还早,眼神一晃,我偶然发现了一团鲜艳的色彩,是几抹新绿,它在灰暗里显得那样明亮,那样斑斓;我蹲下来轻抚它娇嫩的叶片,它是一株不知名的野草,却有着鲜活的生命和毅力,因为它的脚下不是一片丰满的沃土,不是一块儿艳丽的绿洲,而是跑道夹缝里仅剩的些沙土,它将根延伸在跑道下的黑暗里,追求着阳光雨露的滋润,不顾外界的纷扰,独自渴望光明,我佩服它。

我懂得了生命的意义:循着光的方向寻找太阳和希望!我抖擞起精神,回到教学楼,我要去实现我生命的意义!生命的故事永无止境,我仍向前,持续摸索着。

能让我这么做,是因为那株娇嫩的生命,因为,有你……

上一篇:

下一篇:难忘的一张请假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因为有你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因为有你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