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跳高细节描写

吴语希   2021-12-22 10:48:55   0

操场一角沙坑上,一根竹竿静静地横在两个木架子上。

距竹竿七八米的西南角,一个运动员深邃的眼光注视着竹竿,右脚轻轻地往后一蹬,开始助跑,渐渐地速度在加快,在离竹竿约两步的地方,他左脚用力一蹬,随即右脚向上一抬,继而整个人越过竹竿,轻松着地,竹竿依然静静地躺在木架子上,他成功了。

这个高度只是他跳的最低高度,就像是他人生路上树立的第一个目标,以后还有更高的目标等着他去实现,他还能这么轻松就实现了吗?竹竿慢慢地往上抬高,运动员一次又一次地越过了。竹竿每抬高一次,运动员付出的汗水就要多一分。是的,人生路上,哪有平坦的道路,你想多一分成功,你就得多复出一份汗水。

上一篇:

下一篇:我喜欢的一种声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运动会跳高细节描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运动会跳高细节描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