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表情包

欧阳良沁   2021-11-29   0

表情包大会

以前,我只在微信里见过表情包,而今天,老师却把表情包搬到了课堂上。

老师选了一位同学,轻轻地贴在她耳朵边说了句话,只见她立刻笑得合不拢嘴,眉毛笑得弯成了一座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缝里面闪闪发光,像藏了一百颗星星。她的嘴咧得大大的,都要到天上去了,只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看到这,你一定能猜到,她演的是“开心”。

二号同学上场,老师对他说了一些话,他马上吓得眉毛一抖一抖的,眼睛似乎写着两个字“害怕”。他的嘴在颤抖着,脚连连后退,身子贴着墙,好像要穿墙而过,逃到另一个班。

第三个同学蹦蹦跳跳地上场了,可老师在他耳边说了些话后,他开始耸耸肩膀,耷拉着脑袋,眉毛变成了一个“八”字,眼睛也失去了平时欢乐的光芒。他的眼圈有点泛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好像随时要落下来。我恍然大悟,一定是“难过”,我被批评时也是这样。于是,我脱口而出:“是难过。”

表情包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你想看更多有趣的表情包,欢迎你来我们班。

上一篇:我喜欢的花作文400字

下一篇:作业风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表情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表情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