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作文200字

白昊鑫   2020-10-21   23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叫——白浩依,她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特别能吃,但是生出来却瘦瘦的,比我生出来的时候还高一点点。

她的头发像刚长出的嫩芽。眉毛弯弯的,像镰刀。大大的眼睛像水灵灵的葡萄一般。小手软软的,但特别有劲。

有一次,我还记得放学了,回家我第一时间冲到房间看妹妹,就在我跑到妹妹身边时,全家都惊呆了,她伸出小手摸着我,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哥哥抱抱我”,我的心里特别感动!

可是她也有让人讨厌的一面,有一次她闹个不停,经过我的千辛万苦,才把她哄下了,当时我已经被她弄得精疲力尽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妹妹!

指导老师:许老师

你的作文读起来很有真情实感,外貌描写写出了妹妹的特点,比喻也很生动形象,事例读起来很有生活的味道,甜甜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妹妹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妹妹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