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吕锦鑫   2020-03-16   27

寒假如约而至,爸爸送给了我一只可爱的玩具熊——布朗熊,做为对我上学期表现不错的奖励。

这只可爱的布朗熊,有点呆有点萌。它全身的颜色是粽色的,四肢短短的,大大的脑袋跟我的头差不多大,耳朵就像月牙形的饺子,眼睛乌溜溜的像黑宝石,鼻子小小的,小嘴巴撅起来,样子憨态可掬,还有一个肉乎乎的小尾巴。

自从有了这只布朗熊,我就不再感到寂寞。我给它画画、做生日帽,每天它既当我的观众又当我的听众,晚上陪我一同进入甜美的梦乡。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它已经成为我的好朋友!

上一篇:春天来了日记200字

下一篇:冬日下午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