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乐观的人作文600字

骆昊睿   2021-12-09 23:55:23   0

陈皓他的长相,并不是太出众,但也有一定的辨识度,因为他的微笑十分的“迷”。虽然说他自身也存在一些缺点,可他那尽职尽责的态度、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是陈皓的两大亮点。

在平日,我们经常会叫陈皓为“皓皓”,主要还是因为这样叫对方,会拉近彼此之间在距离上的远近,让交流更加的轻松愉快。现在,同陈皓基本上打成一片了,所以他的优点,是十分鲜丽、十分独特、十分有用的。

他那乐观的心态,令人羡慕,而且他那种积极乐观的样子,不是就那两三天,是那种长时间的,保持不变的乐观向上。

以前在上语文课的时候,陈皓经常成为语文老师在课堂上的“重点关注对象”,理由呢,也是极为的简单——上课的时候没有认真听讲,打一顿,让“皓皓”长一长记性,认真听课、做笔记,做一个好学生应该有的一个良好的上课习惯。

然而,他却“屡教不改”,每一次挨了语文老师一顿打之后,不过一会儿,就又会呈现出一幅生龙活虎、快乐同别人在一起交谈的场景,似乎是忘记了刚才挨打的“疼痛”了。

这对我来讲,感觉到十分新鲜,因为以前没有过多的交流,相互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并不是太丰富、太深刻。现在,也放开了,因为我同陈皓之间可能有某些方面的相似之处,比如说在学习态度这方面。

他同时做为我们班的电脑管理员,每天在这方面操了很多心,虽然有候陈皓也会与自夏威一起管理,他也很努力完成自己的本值工作,不拖、不忘,十分用心,这是我认为的,陈皓的一大优点。

他身上有很多闪光的地方,不仅这几个点,他的体育、成绩等其他诸多方面,也很不错,这应该得益于他乐观开朗的性格。

上一篇:

下一篇:挑战自我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他是一个乐观的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他是一个乐观的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