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

张梓宸   2021-01-03   7

爸爸答应我“双十二”在网上给我买玩具,我很高兴

盼星星盼月亮,“双十二”终于到了!爸爸告诉我,他已经在网上给我买了,过两天快递就会送到,我很兴奋!

星期六,我们回了老家,爸爸告诉我,快递到了,我既开心又遗憾,恨不得马上变成孙悟空飞回去取快递。

终于盼到了星期天,我拿到快递的那一刻高兴得心都快跳出来了。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快递盒子,更让我开心的事情发生了,盒子里除了我要的玩具之外还送了几个玩具,真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上一篇:美好的时光

下一篇:开心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新玩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新玩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