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作文200字

林子芮   2020-11-04   16

我家有很多玩具,有玩具积木、布娃娃……可是我最喜欢的是小猪泡泡机,这是老师送给我的。

它是用塑料做成的,是粉色的,是一个小猪脑袋形状。它有一个圆圆的胖乎乎的脑袋,两只半圆形的耳朵、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鼻子长长的,在鼻子中间有一个黑黑的洞,这个洞就是发出泡泡的地方。只要往小猪的脑袋里放进泡泡水,再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吹出许多五颜六色的泡泡。

这个泡泡机既美丽又好玩,我真喜欢它。平时我都不舍得拿出来玩,一直珍藏着它。

陈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向我们介绍了自己喜欢的小猪泡泡机,能从它的由来、形状、颜色、玩法来展开描写,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字里行间流露出作者对小猪泡泡机的喜爱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玩具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玩具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