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3   23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被吓了一跳吧!为什么我会喜欢毛毛虫呢?毛毛虫很恶心的,不是的,你误会了,毛毛虫只是我的一个玩具,它非常可爱呢!

记得我第一次分床睡时,妈妈答应让我自己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玩具,到了商店,我被各式各样的玩偶挑花了眼,但是,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我看见了一个可爱的毛毛虫,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

毛毛虫十分可爱,它的身上共有七种颜色,就像彩虹一样。它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仿佛是个红面团,嘴巴总是笑着,给人一种呆呆的感觉。

第一次分床睡的那个夜晚,我有点害怕,临睡前,看了看毛毛虫,那时,毛毛虫仍是满脸笑容,好像在说:别怕!没有什么好害怕的,嘻嘻!我忐忑不安的躺下,一害怕就使劲搂住毛毛虫。到了第二天,我发现其实自己睡也不是那么可怕吗,我看了看毛毛虫,它好像变得开心了许多,并且在说:“你真勇敢,以后一定要坚持下去!”我看着毛毛虫,心想:毛毛虫,你可真是我的好朋友,当初真是没有选错你!

有时,在我委屈时,也会向毛毛虫诉说,这时,毛毛虫好像就又成了一位长者,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不要伤心了,要像我一样,天天保持欢乐笑容。”我想:也是,何必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呢?所以,每次仿佛听到毛毛虫的开导,我就会变得开心起来,脸上充满了笑容,现在,毛毛虫就化身成我的好姐妹了,对,这才是我的好朋友!

毛毛虫,是你教会了我勇敢,是你教会了我坚强,是你教会了我许多许多,毛毛虫,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玩具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玩具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