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仿真玩具

罗心怿   2020-12-21   5

我的家里有很多的玩具,简直称得上是一个玩具的王国,其中我最喜欢是仿真玩具。

我的仿真玩具是食物系列的有:包子、鸡蛋、油条、月饼……它们做的栩栩如生,捏起来软绵绵的,外形跟真的食物一模一样。我用这些玩具来玩购物游戏、小小厨师……我很喜欢它们。

看着这些美味的食物,我仿佛闻到了诱人的香味扑面而来。我想到了要节约粮食,“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农民伯伯用汗水和辛勤劳动才换来了丰收的喜悦。我们正在倡导“光盘行动”,就是要教育我们从小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光盘行动”也不只是行动,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定要从小做起,从自己开始做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仿真玩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仿真玩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