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过桥看图写话

王欣雨   2020-03-30   311

周六下午,小猴子吃完饭觉得很无聊,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好无聊,我们去森林里玩吧!”

妈妈说:“好,走吧,顺便采点水果。”小猴子说:“那妈妈我们拿篮子快走吧!”小猴子和猴妈妈就这样出门了。

它们采完果子,正要回家,发现有座独木桥,这时有只小兔子也正要走过去,它们就走到一起了。猴妈妈和小猴子给小兔子让路了,小兔子说:“谢谢您,阿姨。”

猴妈妈说:“不用谢,你还是个小孩子,我都已经是大人了,要让让小孩子。”就这样它们回家了。猴妈妈说:“小猴子,你以后要让一让比你小的人。”小猴子说:“好的,妈妈,我以后一定会做到的。”

小朋友们,你们会这样做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子过桥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子过桥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