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即景作文400字

许海博   2021-03-09   0

我家门口有个景观池,它最美的时候是在傍晚。

池水很清,都可以看清池底的小石子了。有风时,水面波光粼粼,像一条鲤鱼,夺人眼球。没风时,池水就像一面光滑的镜子。一阵风吹来,池中的荷花、荷叶、水草都摇动起来,让我有种错觉,好像自己也成了它们中的一员,一起舞动,陶醉于那迷人的景色中!荷叶上滚动着大滴的露珠,像一颗颗透明的珍珠。亭亭玉立的荷花在夏日的骄阳里竞相盛开,争奇斗艳。树上的知了和水里的青蛙配合着一起“演奏”着“夏日交响曲”。时不时有两只蜻蜓点水而过,仔细看,水中还有许多小鱼儿游过。

池边上有几棵柳树,美丽的柳树引来了许多鸟儿,有麻雀,有白头翁,它们在树梢上跳来跳去,不停地“哼着小曲儿”,也有的在安静地梳理羽毛,柳树上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把池塘衬托得更加美丽。蓝天、白云、柳树倒影在池塘里,真好看啊!

我们小区叫“万家花城”,所以以花草品种多著称,岸边的花坛里有很多花,其中有我最喜欢的玫瑰花,茎上的刺,仿佛一位位忠诚的士兵守护着美丽的玫瑰公主。

黄昏的景观池总是让我流连忘返,不愿离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