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即景作文300字

曾立山   2020-12-16   10

周六的上午,作业写完后,我习惯性地往窗外一看,哇!窗外的景色是多么的美丽啊!我被窗外的风景吸引住了。

蔚蓝的天空蓝得就像一个无边无际的大海。美丽的天空中有一朵朵千奇百怪的白云,有的像一只威武的狮子在大声地吼叫,有的像温柔的绵羊在蹦蹦跳跳,还有的像一头高大的大象在悠闲地走着……原来,远处的风景是多么美丽啊!

再看看近处,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地上的小花小草从睡梦中醒了过来,被微风吹得笑弯了腰,不停地向我们问好。绿茵茵的草地上,露珠晶莹剔透,就像用绳子串起来的珠子似的,顺着草叶掉落下来。

明媚的阳光洒向湖面,就好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落进了湖里,湖面波光粼粼,一闪一闪亮晶晶。那湖水可真平啊!平得就像一面未打磨的镜子。燕子飞过,轻轻地点了一下湖水,便形成了微微的圆晕。

我看着窗外的景色,不由赞叹:“窗外的景色可真美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窗外即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窗外即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