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即景作文400字

舒心怡   2021-04-07   0

傍晚,是什么时候?他是一天中最特殊的时间。

他不像黄昏,太阳慢慢西沉,云彩在后方,像轻沙一般闲荡,被染成橘黄的云儿,是悠闲的。

他也不像夜晚,云沉沉的,是失落,是悲伤,一轮明月嵌在天幕上,是蒙蒙的。

他是快乐的,他是多变的,他是骨子里都透着活力的。但他也是转瞬即逝的,令人琢磨不透的。不过,这就是我最爱的傍晚。

他原来是太阳落下后,夜还未来临时的美好。远处,一股青蓝色,泛出一种深奥的蓝,是青淡的,似薄雾,似沙,是那么轻飘似水。

往头顶上看,色深了,蓝包裹上一层紫,紫是晶莹的,很透、很深,却带上了轻乐,仿佛一个安静的小女孩在哼出的乐曲,是那么的悠美迷人。

在太阳落下的地方,已不见太阳了,却见到那落下的云霞。那云霞中夹有着丰富的颜色。这些云彩哪怕有红紫色,橘红色,粉红色,淡绿色,青色等等,却同样能与天色融为一体。在灿烂的天色中,云彩走过,轻轻地哼着音韵,时不时变化成另一种色,但他走的再慢,也会过去。

云黑了,天沉了,傍晚结束了,漆黑漆黑的夜来了,那美丽的天色也走丢了。

我很爱傍晚,爱他的云卷云舒,爱他的艳丽缤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傍晚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傍晚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