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即景作文300字

许嘉辉   2020-12-02   38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我早早起床,洗好脸,来到门前,打开门,一道亮光刺进我的眼睛,刺得我连忙后退几步。

我慢慢走出去,看见远处有几只小鸟正在大树下叽喳的叫着,家门前的大树下的枝杆上有两只雏鸟在鸟巢里面嬉戏呢!我走到大树底下,把梯子搭在树上,爬上去,看着它们,用手抚摸它们的头。瞧,它们时不时用尖锐的小嘴啄啄我的手,样子好像在欢迎我------

我来到门前左边的一块草地上面,看着上面的小花小草,一簇挨着一簇,好像在比谁先开花似的。忽然,一阵风把地上的小草吹得倾斜45度,好似下暴风雨,小草在到处跳跑,最终也没有逃过暴风雨的追杀一样。大树下面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纳凉,夏天天气热,你可以到树下来乘凉。草地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冬天天冷,可以躺在草地上晒着暖暖的太阳哦。

忽然,我觉得有点冷,匆忙回家,关上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即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即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