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前最后的时光

白玉容   2021-06-07   1

时间一天天溜走,实在来不及暇想,一刻不停地跑,时间和我都在跑,可我仍是赶不上那疾飞的时间。

心里有些沉闷,有些喘不过气,但清醒依在。我还知道什么是上进。什么是争取,可是不知所措的心情常常打乱我的思绪。中考生的心情是这样的吗?没有余暇去想。心里绷紧了一根弦,用心去上好每一节生物地理习题课,不敢懈怠。

昨日放学时遇见一位朋友,她对中考的信心让我不知如何安慰。她神情留下一点失望,我一直走啊走,到回家路口和她分离了。

写了又擦,擦了又写的倒计时离零越来越近。

若不是面前有一个超长暑假,我内心的茫然不知会投下面积多大的一块影子。因为中考,我定了清晨的闹钟;因为中考,我在疲倦之下忽然坐起开始学习,因为中考,我想突破我的极限。中考摆在我前面,我想勇敢面对这两张试卷。沉思之中,望向天空—晚霞很美,这应该是一份惊喜的礼物吧。

忆起即将要高考,我对今年的高考缺少了一种感觉,可能是中考使我把其它的事看淡了吧,高考离我们不远,中考就是它的铺垫。

教室里窗明几净,始终保持着清醒坚定的上进心,过好中考前最后的时光。等中考后再想起这段时光,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上一篇:面对压力的正确做法

下一篇:夏天真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考前最后的时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考前最后的时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