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冲刺

苏文郅   2021-01-06   4

一个充实的下午,一次900多米的奔跑,让我懂得了冲刺的意义……

上个星期天下午2:30。我们小猪佩奇剧组如约来到了濮阳市第七中学进行排练,经过老师的指导我们演的也有了些童真,因为我们演的是一部话剧,老师说话剧就应该话剧的样子,我们就应该把话剧的内容用表演的形式给观众呈现出来儿童的童真童趣,让作品得到进一步升华。

我们把表演的节目排了很多遍后,我们整理好东西,下楼来到了操场,有同学提议在体育考试之前再多跑几圈,我本是不想跑的,可是看到其他人都脱下外套,准备开始跑了,我也不得不少数服从多数跟着去跑了,可能是因为人少,第一圈我暂时跑到了第二,跑到了第二圈时我与第一名也只差了半个身位,不知为何我就是没有往前冲一冲去超越他,而是一直跟着他跑导致我与他越拉越远,最后竟拉了50米,比我快了整整10秒!后来我就想如果我第二圈往前冲一冲超过他,这个结局是否会翻转?我想也许这很有可能,但这时候我后悔又怎么来得及呢?所以我当时就不应该安于现状应该往前冲一冲的!

有时候充刺真的很重要,有时那1秒钟的事情当你把事情做完时,你就会发现那1秒钟是多么的伟大,所以当我们该冲刺的时候就应该把握时机往前冲,要不然你何时何地能超过别人呢?

老师说过弯道超人是最累的,只有当你拼尽全身力气去冲刺,那个迈开腿的人就是最美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后的冲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后的冲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