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银杏树

黄奕阳   2021-12-08 11:34:31   0

我们小区有好几棵高大的银杏树,每天上学、放学我都会从他们身边经过,就像好朋友一样。

一到秋天,远远望去,那几棵高大的银杏树,就像一个个正在认真站岗的士兵,没有一丝晃动。它的树枝不像其他的树木那么弯转折曲,奇形怪状,而是直挺拔力的站在那里,好像背在战士身上的钢枪和战刀。在阳光的照耀下,金黄色的叶子闪闪发光,仿佛真是盔甲上那金色的甲片。绿色的草坪中央,只有这个威风凛凛的士兵昂首着,似乎在宣示,我才是这片草地的主人。

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它们有的像一把降落伞,在慢悠悠的下降,有的像一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像杂技演员般翻着跟头落下,那些调皮的还在空中打着旋儿,仿佛在等待大树挽留……真是一群大自然的精灵!看着他们顽皮的样子,我觉得有趣极了!

银杏树完成了他春、夏的使命,将投入冬的怀抱,我喜爱秋天的银杏树。

上一篇:

下一篇:逛商场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银杏树”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银杏树》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