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方便面日记500字

张嘉妍   2020-03-17   63

晚上,风中飘来橘子水甘甜的香味,不免让人感到肚子饿,我便走到柜子前,拿出一包方便面。

要说方便面中的王者,必须是康师傅的香菇鸡肉面。

我用熟练的手法撕开盖子。吸取上次因撕得太快,方便面掉地上的经验,这次我动作放慢了许多。

我拿出调料包,看着方便面桶中占四分之一的方便面,不免担心,这够不够吃呀!记得上次一包好像不够我吃,要不开两包?算了,吃不完就浪费了。

看着菜包和调料包,我的胃早凹成了一个碗的形状,美味促使我加快速度。

“先泡面两分钟,再放菜包和调料包,然后盖上盖子等两分钟!”泡面我早已驾轻就熟。

打开热水壶,向方便面桶中倒了三分之二的水,一股热气飘了上来,即使不放调料包,也那么香。果然,方便面是让人无法抗拒的!

然后用方便面桶中赠送的塑料叉子充分搅拌,直到方便面彻底变软。记得上次,面条还没软我就吃了,弄得胃很不舒服。

两分钟一眨眼就过去了,我飞快剪开调料包和菜包,挤进面桶中,想要快点品尝到美味。

一股难以形容的香气扑面而来,有火锅和香肠的气味,哦,实在太棒了!我忍不住狠狠咽了咽口水。

我趴在方便面边上像一只馋猫一样等着,这可是我亲手泡的方便面,一定很好吃!我思忖着要不要加两根小香肠呢!

刚一打开盖子,一阵香气向我的鼻子袭来,让我不由得赞叹一声:“这是‘鲜气’吧!”

望着自己泡的方便面,不禁由衷地自豪!

再吃一口,啊,真香!我两眼放光,好似吃了“中华小当家”的料理。

此时,若要我说世间美味,唯有方便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吃方便面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吃方便面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