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手工花

汪煦芝   2021-10-22   2

今天老师让我们回家做两朵漂亮的手工花,这可把我给难倒了。

因为平时爸爸、妈妈啥不让我做,所以我动手能力极差,而老师却让我们做两朵手工花,所以我只好请妈妈教我。

我们先准备好做手工花的材料:有剪刀、彩纸、胶水、小棒。

妈妈先给我做示范。只见她折折,画画,剪剪,粘粘,一朵美丽的手工花就做好了!妈妈的手真是太神奇了!

轮到我自己做手工花了。首先我从彩纸里拿出来一张粉色的纸,把它对折成正方形,剪出一个像扇子的半圆形,再把它剪成一条一条的,用手把这些粉色的纸条卷成一个个花瓣,中心粘贴在一起,一朵粉色太阳花的轮廓就出来了。

有花瓣还要有花心啊,我又拿出一张黄色的纸,剪成一个长方形,再剪成一条条的,用小棒卷起来,再把花瓣和花心粘起来,这样手工花的花朵就做好了。

接着,我拿出绿色的纸做成一根比筷子还细的管子,上面再添两片叶子,花的枝就完成了。

最后,把花瓣和枝干粘起来,一朵漂亮的太阳花就做好了!

它们好像在对我说:“你的小手很巧,感谢你把我们做得如此漂亮!"

我望着它们,开心得合不拢嘴。

通过做手工花,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要用心去做就可以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做手工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做手工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