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童传懿   2021-11-24 21:29:46   0

是什么让生活更美好呢?我觉得是科技。不信请看——

电视机的发明,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外面的大千世界,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我的爷爷、爸爸喜欢看新闻,奶奶爱看综艺节目,妈妈爱追剧,而我则爱看动画片。当然,万一你家里只有一台电视机而又被大人的节目占据,遥控器也不在你手上时,你还有一个办法——上网。

电脑和网络可以让人们在第一时间就能了解到发生在世界各地的事情,也让人们享受到了便捷、快速的信息服务。比如我在网上看动漫时可以直接跳过自己不想看的内容,看自己想看的内容,真是方便!

智能手机更是不用说了,现在早已融入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当中。它已超越了打电话发信息的基本功能,社交软件缩短了人们之间的距离,各种信息都可以随时查阅分享。现在智能手机还可以充当钱包使用,买起东西来真是方便,也给收银员们带来了不少的便利。疫情期间,大家都网上下单购物,减少外出、减少感染。我随时随地可以给爷爷奶奶视频通话,还可以在晓黑板提交作业,甚至发语音或视频作业到班级群里。

听爸爸妈妈说,以前的火车一天的路程,现在的高铁只需要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我常常在想,古人传递书信或是去远方办事时都要骑马,即使是快马加鞭、日夜兼程,也需要好多天才行。现在呢,坐高铁两三个小时应该就到达目的地了。

科技让我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改善,也提高了人们的办事效率,使人们可以有更多的闲暇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梅花作文500字借物喻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