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苏昱璇   2021-04-26   0

科技日益创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互联网的变革直接改变和影响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今天,互联网已经从一个小孩变成一个强壮的少年,他正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我们响应号召,每天在家里。虽然足不出户,但丝毫没有阻挡我们与社会方方面面的接触。

4月份,我们在微信里接到通知,晚上八点要开班会。好久没见老师和同学们了,我特别激动,“同学们最近都在干什么呢?”,“在家里这么久,是不是很多人都长胖了呀?反正我是长胖了”,“老师会布置些什么任务呢?”……就在不断的自我询问中,期待着班会。中午,我就在iPad下载好了ClassIn,并熟悉了操作,检查了好多遍网络,静等的班会到来。终于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提前十分钟点进APP,还以为我是早到的呢,结果一看,很多同学早都来了。大家在屏幕前,挥着手打招呼的、喊对方名字的、哈哈大笑的,这场面就仿佛回到了我们快乐的课间十分钟。八点到了,李老师宣布班会正式开始,通知我们明天要正式上课了,布置了各项任务和安排,时间过得真快,意犹未尽的我们依依不舍地结束了班会。

第二天,我按照正常上学作息时间,打开网页链接,教委早就提前录好了各科视频,直接进入对应的课程,拿好笔记本和笔,坐在桌前,点击播放,就正式开始上课了。与此同时,我知道全北京的小学生和我一样,开始了特殊的学期。突然,我不禁有点走神,似乎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鸟飞翔在城市的上空,俯瞰大地,无数的学生都在家中端坐于桌前,每一家一户就是“一张小课桌”,而全市就是一个“大教室”。

爸爸羡慕地对我说:“我们小时候畅享着未来可以在家里用计算机上课。而如今,你们却已经实现了,真是羡慕!”我使劲地点了点头:是啊,科技高速发展,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他和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紧密,更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互联网,让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记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8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互联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互联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