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

高硕   2021-11-10   0

现在的生活中,科技无处不在,没有科技我们就是原始人,还不如回到古代。科技给我们带来便利,如打车只要在手机上操作;支付宝可以随时付钱、存钱等。

一天晚上,我们刚在外面吃完晚饭,妈妈就说:“怎么回去呀,太累了!打个车吧。”说完,我爸也点头表示赞同,便在一个叫“曹操专车”的APP上点了一下“同步位置”,天上的北斗卫星便定位到了我妈的手机,并把精准的位置传到上面,手机再把位置传到平台,最后平台只用联系司机开到我们这里就行了。果然,没一会儿一辆白车就进来接我们回家了。

当然,不只平台上打车方便,连小小的学校都开发了“作业宝”的校对作业功能。

作业宝可以校对我们的作业,只要我们拍下作业,答案一下子一目了然。而且还有防抄答案黑科技,如果你想空白页拍上去抄答案是不可能的,作业宝会自动识别你是否已经独立做过作业了没有。如果你有这力气就省省吧,不过你以为只有在家能校对?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每个班都有一个专门用来校对答案的平板,你可以在页面上选择班级和学生,就不担心用不了自己的账号了。

科技给我们带来便利,给我们带来美好。

老师点评:

高硕与毛毛一样,也是采用总分总的结构,只是分述部分一个用过渡句承接,一个用过渡段承接,都非常好!两个事例都是紧紧围绕“科技”展开详细的描写。这篇文章也值得大家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