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雷一   2020-11-10   28

我爱花,所以我养花。最迁,我从花卉市场采购了一袋黄瓜种子。虽然我不是专业的养花人士,但起码也略知一二。必尽,做什么事都需要一点一点的学习吗!

首先,我找来一个花瓶,铲些土并去,之后,再把三四颗种子放进去,再盖些土,放些小白石子,美观一些,之后,再稍微浇些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就慢慢等待它发芽吧!

第一天和第二天,丝毫不见动静,等到第三天,才见有棵小芽探出半个头来,我高兴极了,连忙拿给妈妈看,妈妈也笑道:“这就是努力的结果,如果你半途而废,那么你将一事无成。”听了妈妈的话,我又增添了一分对小黄瓜的喜爱。一星期过后,叶子也长出来了。马上就要开花了,但小黄瓜苗好像并不争气,不一会儿便一个个都“躺”下了,我很不明白,便去姥姥家查询了一些关于种黄瓜苗的资料,才知道,它不熊在阳光下暴晒,并且隔两天浇一次水,不能多浇。这下,我终于知道原因了。

回家后我把黄瓜苗“搬家”到阴凉处,又给它“喝”了些营养液,它这才缓了过来。之后,黄瓜苗越长越茂盛,放在书桌,一抬兴,让人眼前一亮,瞬间,眼省舒服了许多,它既是我学习中的伙伴,也是我生活中的好帮手。

有喜有优,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需劳动,又长见识,这就是养花的乐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种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种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