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什么半命题作文

方芊峦   2020-12-10   8

我不想当个多心的人,当个多心的人不好,只要别人提到一点什么,我总是会多心,觉得自己也会变成这样。

那是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风很大,把树木、花草吹得沙沙沙直响。虽然处在温暖、明亮的家中,可我害怕极了。一股股寒风吹进心房,凉飕飕的。我还在想白天听到的那句话:“多心的人很胆小,多心的人很胆小……”那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时不时心里“咯嗒”一下。风吹得更猛烈了,呼……呼……呼……我想摆脱多心,可是无论怎样都无法摆脱多心这个毛病。我不想当个多心的人!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晒在身上暖暖的。可是对于我,不然!我的脑海里反复出现着那句话:“如果冬日早晨太阳晒到你,你就会变矮……”那是昨天同学在将鬼故事时提到的。我明白那是假的,但还是忍不住去想它。我本来就很矮了,再矮些就变成小矮人了。我不想当个多心的人!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蜷缩在被窝里,窗外的雨打在玻璃上,“嗒嗒嗒”,犹如有人在敲门。上午,我听到的那个词像是永远安放在我的心底似的,我总是时不时想起它——“鬼敲门”。叮叮叮,咚咚咚,嗒嗒嗒……我仍然蜷缩在被窝里,手抓着被子,身体不停地抖啊抖,我在心里默念:“不要怕,不要怕,坚强些。”我不想做个多心的人!

有时候,我太多心了,没有坚强些。有时候,现出微笑,我们能够收获很多。在每一个早晨,对着天边第一缕阳光;在每一个春天,面对地上第一株新草;在每一个起点,遥望着也许还看不见的地平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不想什么半命题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不想什么半命题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