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食物——西红柿

蒋星芃   2021-11-11   0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喜欢吃的蔬菜,有的人喜欢吃土豆,有的人喜欢吃黄瓜,有的人喜欢吃小白菜。而我则喜欢颜色喜庆的西红柿。

西红柿它身体圆圆的,像一个春节时期挂在家门外红彤彤的灯笼看着喜庆极了!它的长大概有10厘米,宽大概有7厘米左右。这外表的一层皮,就像一件火红色的外套,时刻披在它的身上。

西红柿不但外表很喜庆,它的做法还有很多种,比如:“凉拌西红柿、西红柿抄鸡蛋、茄汁牛肉......”个个味道鲜美。但是我认为最好吃的是西红柿果冻。西红柿果冻做法并不难,首先准备一个西红柿和一袋白凉粉,然后把西红柿的头部和尾部切掉,把中间的籽拿一个碗挖进去,把皮剥下来,放进锅里熬出颜色,将皮夹出来,将熬好的汁倒进放料的碗里。如果想要一点果肉可以将果肉切成丁放进去。将白凉粉倒半袋进去,进冰箱冷冻30分钟,夏天来一碗,冰冰凉凉的特别爽!

西红柿的功能也很多,比如有一次我吃东西上火了,我吃了不到3天的西红柿梗便将火降下去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蔬菜,一个外貌红火,味道鲜美,还有降火功能的蔬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吃的食物——西红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吃的食物——西红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