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蔬菜作文300字

顾伊依   2020-10-16   37

如果一日三餐只能吃一种蔬菜,那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要吃花菜!”

花菜长得像一朵花,所以这也应该是它名字的由来!它也像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只是上面盖着皑皑“白雪”。花菜闻起来有一点清香,摸起来上面是一粒粒的,而下面却是很光滑的。它没煮熟的样子是白色的,而且很硬,煮好了后就成软的了。

它的煮法很多,有干锅花菜、有水煮花菜、还有花菜汤……其中我最喜欢干锅花菜。妈妈做的干锅花菜让我百吃不厌,每一次妈妈做干锅花菜时,刚一放在桌子上,那香味就飘满了整间屋子,香气扑鼻,一下子就把我肚子里的馋虫勾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来夹一块吃进嘴里,花菜脆脆甜甜的,味道真是好极了!

听妈妈说,花菜富含多种维生素,营养十分丰富,老少皆宜,难怪大家都喜欢它呢!

花菜又好吃又营养,不愧是我最喜欢吃的蔬菜呀!(岷山学校顾伊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吃的蔬菜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吃的蔬菜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