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蔬菜写作文

朱昊哲   2020-08-23   20

在许许多多的瓜果蔬菜中,我最喜欢的要数黄瓜了。

爸爸告诉我,黄瓜原名胡瓜,是由西汉时期的张赛出使西域时带回中国来的,距现在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

“菜地黄花显尽华,绿藤串挂嫩青瓜。”这句诗写的就是黄瓜了。黄瓜生长在田地里绿油油的瓜藤上,披着青绿色的外衣,开出一朵朵金灿灿的小花,就像一个个黄色的小喇叭,吹奏着优美、动听的乐曲。黄瓜长大后,整整齐齐地挂在瓜藤上,就像一个个挺拔的士兵。

在炎热的夏天里,咬一口翠绿的黄瓜,那清新甜翠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如果把黄瓜切片,加入盐、醋、辣椒油、凉调酱油在一起搅拌均匀,吃起来味道就更加酸爽可口啦!

黄瓜不仅味道鲜美,还含有大量维生素,多吃黄瓜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还可以美容养颜,另外黄瓜还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呦。

这就是我最爱吃的黄瓜,小朋友们你们也爱吃黄瓜吗?

上一篇:坐井观天续写

下一篇:有趣的一节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蔬菜写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蔬菜写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