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蔬菜作文400字

曾昱淇   2020-11-03   17

“紫色树,开紫花,开过紫花结紫瓜,紫瓜里面装芝麻。”你猜,这是什么?对了,这正是我最爱的蔬菜——茄子。

我爱茄子!我爱它紫色的多种多样,有的是黑紫,紫得沉稳;有的是亮紫,紫得亮眼;有的是深紫,紫得稳重;有的是淡紫,紫得优雅,就像一件件典雅的紫色婚纱一样美丽。

我爱茄子!我爱它有趣的形状。有的茄子是圆形的,像一个个胖胖的小娃娃,被紫色的小被子包裹着,十分可爱;有的茄子是长条形的,像一根根紫色的法式长棍面包,让人看了,真想咬它一口;还有的是金钟形的,像一盏盏小灯笼,还亮着紫色的光呢。

我爱茄子!我爱它的创意联想。哇,你瞧:有身穿英式燕尾服的茄子企鹅;有弯弯的茄子铅笔;还有穿着淡紫色外衣,戴着深绿色帽子的茄子小人。

我爱茄子!我爱妈妈美味的红烧茄子。妈妈可是我家的大厨,她最拿手的菜就是红烧茄子。那味道真是清滑爽口呀!真是不吃不知道,一吃停不了!今天我吃妈妈的红烧茄子,吃了一盘又一盘,直到锅里空了,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餐桌。

我爱你,茄子!爱你美丽的颜色,爱你有趣的形状,爱你丰富的创意。我也爱我的妈妈,爱她的红烧茄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一种蔬菜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一种蔬菜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