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冰淇淋

王梦缘   2021-09-03   1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爱吃的东西,有的喜欢吃巧克力,有的喜欢吃棒棒糖,还有的喜欢吃甜甜圈……而我最喜欢吃冰淇淋。

每次见到冰淇淋时,我就会像见了宝藏似的,眼冒金光。

今天我表现好了,妈妈为了奖励我,就决定带我去买一个冰淇淋。来到店里,我打开冰箱。

啊!一股凉气向我扑来,只见一个个冰淇淋,宛如在仙境中跳舞的仙子,个个披着蒙胧的面纱,还不时害羞地对我招手,仿佛在说:“快来,快来把我带走吧……“

妈妈让我挑选一个最喜欢的口味。冰箱里的口味可多了,有玉米味的,有草莓味的,还有巧克力和奶油味的……看的我眼花缭乱。

最后我选了一个玉米味的,撕开包装,刚舔一口就感觉自己被冰淇淋带到了一个凉爽的世界。此时我的心比考了一百分还爽。

这就是我最爱吃的食物,因为它能带给我凉爽的,开心,刺激的夏天...

上一篇:我的表哥

下一篇:观赏荷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爱吃冰淇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爱吃冰淇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