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蔬菜作文400字

胡洛粼   2020-10-16   16

有人喜欢酸甜可口的西红柿,有人喜欢清肺降火的苦瓜,还有人喜欢鲜嫩可口的金针菇,而我就给大家介绍我最喜欢吃的蔬菜。

最爱之一——土豆

土豆又称马铃薯,喜欢在松软的泥土里睡大觉。它的做法很多,可以做成土豆丝、土豆泥、薯条、薯片……其中,我最喜欢吃我们家的自制薯片啦!制作方法很简单,先把生的土豆片两侧刷油,放在烧烤炉上,等到炉火把土豆片烤得金黄时,洒上椒盐,尝一口,脆脆的,酥酥的,这哪是土豆呀,分明是薯片!土豆的外皮大多呈土黄色,剥开它薄薄的皮,就可以看见它嫩黄色的肉,十分诱人!

最爱之二——黄瓜

“架上爬秧结绿瓜,绿瓜顶上开黄花,生着吃来鲜又脆,炒熟做菜味道佳。”你们猜得到这是什么蔬菜吗?没错,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蔬菜之二——黄瓜。

黄瓜身穿绿色的衣裳,肉是嫩黄色的,上面还有几根小刺,有淡淡的清香。它十分爽口,可以做火锅,可以清炒,还可以生吃。其中,我最喜欢生吃黄瓜,轻轻地咬一口,黄瓜的汁水就流了出来,十分爽口。(华山小学胡洛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蔬菜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蔬菜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