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200字

邹雅馨   2021-01-04   3

我最喜欢的食物有:西瓜,草莓,桔子……其中我最爱吃的是桔子。它皮是黄中带绿的,里边的果肉是黄色的。

细雨如丝,一棵棵桔子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们伸展着四季常绿的枝条,一片片狭长的叶子在雨雾中欢笑着。

端午节过后,桔子树上挂满了桔子。

橘子圆圆的,和拳头一样大小,全身黄黄的。摘一个,剥开了皮放进嘴里,是那样的细腻而柔软。

桔子先是绿色的,随后变成了黄中带绿最后变成黄了。你剥开了皮轻轻的咬开它就可以看见金黄的汁水。美味可口。

没有熟透的桔子又酸又甜,熟透了就甜的津津有味,叫人越吃越爱。我小时候桔子吃多了感觉牙齿又酸又软,连面包都咬不动了。我这才知道桔子虽然熟了,酸味还是有的,因为太甜,吃起来就不酸了。

我爱吃桔子。你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