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米花棒

郝俊宸   2020-01-21   18

最近奶奶用空闲的时间卖起了米花棒,“米花棒”顾名思义,它就是用大米在机器里炸出来的,像棒子一样的食物。

米花棒甜甜的,有着浓烈大米的香味。妈妈告诉我说,她小时候一听到村口炸米花棒的叫喊声,她就带上几碗米,一个大塑料袋子,去炸米花棒,这就是她入秋以后唯一的零食。

一根根米花棒是我的金箍棒,是妈妈的望远镜,不仅好吃而且好玩。不过奶奶说,玩过之后要吃掉,不能浪费,每一根米花棒都是由很多粒大米做成的,来之不易。

奶奶卖的米花棒很受欢迎呢,每天都有很多爱吃的人去买。可能是因为有一些阿姨像我妈妈一样,想小时候的味道了,也可能是因为米花棒是大米做的,比较健康。

米花棒虽然这么好,不过秋天天气干燥,容易上火,大家还是不要贪吃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好吃的米花棒”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好吃的米花棒》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