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自然法则

谢子墨   2021-04-17   0

自然乃世间万物的发端,自然之大,包含了太多,看似毫无章法,实则法无处不在。

大雁南飞,动物迁徙……它们也在无时无刻遵守着自然法则。自然法则不仅蕴含着不同的信息,也维持着自然的长期平衡。生命始于自然,生命终于自然,自然是生命的载体,生命是自然的象征。

新生命的诞生,让我们看见了自然的延续,它们在一无所知的探索外面的世界。在沙滩上,一只刚孵出的小海龟探出了头,它冲锋在前,一路披荆斩棘,眼看终点就在前方,但胜利往往不是那么容易的。一只海鸟的突袭便是它生命中的第一道坎,它顽强的抵抗着,但竞争悬殊过大,小海龟力不从敌,突然一只手挥走了海鸟并把小海龟放入了海中,但这只手没想到的是,沙滩下面有着许多只生命,它们在等待着小海龟的信息。不久成群结队的它们冲出了沙滩,但海鸟并没有离去,最终许多刚刚诞生的生命还未看到世界的多彩就离去了。

这只好心的手使多只海龟送命黄泉,他没想到小海龟的任务,也没意识到自然的残酷,他只是帮助了一只小海龟回入大海,殊不知他已破坏了自然法则。

一位去西藏考察的研究人员在给濒临灭绝的动物拍照时,人为恶意的去恐吓它们,最终导致多只已有身孕的羚羊小产,他们也破坏了自然法则。

自然有其自己的法则,而人类也是自然中的一环,但有一些愚蠢的人破坏了这薄而脆的屏障,给它们带来了灭顶之灾,对于这种行为人却认为做了好事,也许,那怜悯的一挥手带来的是更多的灾难也许,静静的注视着一切的发生并非冷漠,而是对生命,对自然法则的敬意和恪守。

生命应当明白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道理,这看似残酷的法则,却是使生命延续至今的真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不见的自然法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不见的自然法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