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下册小猫得救了看图写话

王启航   2020-08-24   21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天空像宝石一样湛蓝透明,小白和小花一起到森林里去玩。他们走上了小河上的独木桥,下面的河水清得见底。正当他们看得入神的时候,一条又肥又大的鲤鱼,小花眼前一亮,高兴地想:哈哈,午餐有着落了!

于是,他们俩想方设法的想把鱼弄上岸。小白说:“我们赶快回家拿鱼竿吧。”小花说:“不行,不行!等我们回来的时候,鱼早就游走了。”小花看看四周,又说:“那边不是有一根树枝嘛,我们可以用树枝把鱼插上来呀!”

于是,小花把树枝一个劲地往河里伸,最后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水花溅起三尺高。小白心急如焚,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我的朋友掉进河里了!”

眼看水就是漫过小花的脸颊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大白鹅闻声赶来,看见小花在水里扑腾,急忙背起小花,把他送上了岸。

小花非常感激大白鹅,就对她说:“谢谢你救了我的命!”大白鹅语重心长地说:“下次别再像这样大意了!”从此,小花到这里玩耍的时候便知道很小心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年级下册小猫得救了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年级下册小猫得救了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