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500字(小狗小猫)

王蓥   2020-07-02   150

眼睛水汪汪,耳朵似小山,走路细无声,真讨人喜爱。谜底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猫!

小猫长得很漂亮。它披着一身雪亮雪亮的毛发,眼睛水汪汪的,不时你会发现它的眼睛里发出神秘的光;它有着一个灵敏的粉红鼻子,可以通过它的鼻子判断出它是否健康,贪吃的小嘴上还有几根细细的胡须;它的耳朵是三角形,可以听见很远发出来的声音;它的四条腿下面的小肉垫可以让它在高高的地方稳稳地跳下来;它身后有一条爱摆动的小尾巴,有时候它还会用尾巴给你暖手手呢,那个画面真是太暖心了!

它吃东西时很让人发笑。端上的饭菜必须要有:水、猫粮和鱼。它会仔细打量一下,看一看闻一闻,确保安全之后才吃起来。当它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并且盘子也舔得干干净净,生怕别人抢它的,而且还“喵喵喵”地叫我添食。但它吃到自己不喜欢的食物,看都不看便昂首慢慢走开了,嘴里还发出好似“哼”的声音,似乎是在责备人们供养不周,这时我便给它添它喜欢的食物。

小猫很贪玩。它玩绒球的时候会目不转睛地盯着球,前两只爪子抱住绒球,显得非常可爱,尾巴还左摇摇右摇摇地晃呢!当球滚到别处时,它便敏捷地翻个身,一下子就把绒球抱住了。

这就是小猫,听了我的描绘,你们也喜欢上小猫了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500字(小狗小猫)”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500字(小狗小猫)》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