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王时悦   2020-09-23   27

9月19日 星期六 晴

可爱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小猫,名叫“咪咪”,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小三角形,肚子圆圆的,像一个圆滚滚的小皮球。

“咪咪”非常喜欢吃鱼。有次妈妈给我做了一道红烧鱼,我家的咪咪看见了鱼,一下跳到桌子上,不小心把红烧鱼打翻了,我气得面红耳赤,这时候,我家的咪咪不知道害怕,反而从桌子上冲下来,把掉在地板上的红烧鱼吃得一干二净的。

咪咪也很调皮。有一次,我家的咪咪独自在家,等我回家时,一看家里乱七八糟的,我心里想:一定是咪咪闯的祸。我大声喊咪咪,这时候咪咪一下子躲到了柜子里,再也不出来。我一看我桌子上的作业也被咪咪抓破了,我更生气了,拿起一个棍子要打它。咪咪这时发出“呜呜”声,像在向我祈求原谅。这时候我又只好坐在座位上重新写家庭作业了,我心里非常难过,但又舍不得打咪咪。

这只小猫给我带来了许多有趣的事,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快乐。你们家里也养小猫了吗?你快告诉我你家小猫的名字吧!等有机会我会带着我家的小猫咪去到你家做客的。

上一篇:观察小蚂蚁日记

下一篇:我的开学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猫”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猫》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