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和大黄狗

李艺杰   2021-10-21   2

一天,天气特别晴朗。小羊和小猴、小兔一起在山坡上跳绳。他们的好朋友大黄狗正趴在温暖的阳光下睡午觉。

玩着玩着,小羊口渴了,她来到小河边喝水。可是小羊不知道大树的后面藏着一只凶恶的大灰狼。大灰狼看见小羊口水都流了下来,他特别想吃小羊,就来到小羊面前凶巴巴地说:“这条河是我的,你喝了我的水,现在我饿了,我要吃了你!”小羊害怕地说:“我不知道这是您的水,要是我知道我肯定不会喝的。”

大灰狼不想多说什么,张开血盆大口就向小羊扑去。小羊惊恐地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啊!救命啊!”这时候大黄狗听见了,连忙跑过去,大声叫着:“汪汪!汪汪!”大灰狼听见了说:“不好了,大黄狗来了,他肯定会引来好多帮手,我得快点逃!”大灰狼夹着尾巴逃跑了。

小羊得救了,她感激地对大黄狗说:“谢谢你救了我。”大黄狗笑着说:“不客气,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一定要互相帮助。”

上一篇:昆虫记读后感200字

下一篇:我的表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羊和大黄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羊和大黄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