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摩天轮

杨若潇   2021-10-19   0

坐摩天轮啦!坐摩天轮啦!偷偷告诉你,这可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轮呢!

一到万象城,我们就直接上三楼去买票。检完票,刚走出门口,我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粉色摩天轮,它由很多个缆车和支架组成,这些缆车就像一个个粉色“小圆球”。工作人员帮我们打开“小圆球”,我们快速走进去,坐了下来。缆车里面非常气派:有单脚桌、粉粉的软沙发、液晶电视……

摩天轮缓慢地转起来了,越转越高。我往远处一看,地面的行人犹如蚂蚁一般大小,汽车跟指甲盖没啥区别,就连拱桥也只不过像“眉毛”一样。到了最顶端,整个宁波的风景尽收眼底:美轮美奂的高楼大厦,又宽又长的拱桥,葱绿的树木……都清晰地展现在我的眼前,像一幅山水画,美丽极了。此时,我的心“怦怦怦”地跳了起来,好想要飞出来似的,我赶紧闭上眼睛,因为我恐高啊!

慢慢地,慢慢地,我终于到达地面,刺激好玩的时光很快就结束了。今天,我克服了恐高,坐摩天轮的心愿达成啦,真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坐摩天轮”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坐摩天轮》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