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日记200字

杨博文   2021-06-18 00:46:42   0

5月11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对不起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有个人不听话,让他去罚站,他不去,还打我。我又打过去,然后我又去找老师,他看见我走了,也归队了。

我说:“老师有人打我!”老师很吃惊地说谁:“等我收拾他!”等我回来,可是他又打我,我又跑躲开了,老师见了开始教训他,这一次体育班长说:“老师叫你!”我疑惑地问:“真的?”班长点头确认后,我走到老师跟前,他站在老师旁边。他对我说:“对不起!”

我说:“好的知道了——”他说:“好的,下次我一定注意!”

我妈妈说老师这是在让我们遵守注意体育上课的纪律。

上一篇:

下一篇:清明节日记200个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体育课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体育课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