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体育课日记400字

王梦露   2021-02-24   1

上周四的体育课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因为,我们和四(1)班一起上了体育课。

这听起来没有什么奇怪的,但是你想想,一百多名同学在一起上课,那场面该多混乱啊!

那天上午,语文老师对我们说:“今天的体育课与语文课互换时间。”我们想,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可是,让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要和四(1)班一起上体育课。我们心想:他们可是我们明天运动会上的对手啊,这节课难道是让我们好好观察对方的弱点?

当天下午,热闹的场面来了。操场上,一班同学和我们开始叽叽喳喳地聊天。体育老师远远走来,我们班的声音越来越小,一班的声音却越来越大。老师指着一班的同学说:“就你们班声音最大!”我们一听,心中一乐。转头一看,一班的队伍已经乱得不成样子了。我们正开心的时候,老师对我们班吼了一声:“你们也不怎么样!”我们一听,特别伤心。老师这样说也对,我们虽然比一班好一点,但队伍也歪了。

我们赶紧站好了,因为看得出来老师很累。而一班的同学竟然还在玩闹,我们心里很不平。我们应该遵守纪律,好好上课,不要让老师那么累!可是,一班的同学怎么会听我们的呢?那我们就先管好自己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节体育课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节体育课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