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比赛

张家宇   2020-11-08   15

上午体育课,我们与四班进行了一次四百米跑的比赛。

自己十分紧张,这是第二次与四班较量了,第一次四百,我仅跑了第三名,四班占了一、二名。自己心里是没有底的,压力比在班里跑大了许多。

摆好准备姿势,待哨声响起,人群一下拥入一道,潮水般的人群推推搡搡挤在一起,我恰巧被围在中间,没法变道,没法向前。自己眼看四班的第一名超过我那么多,便从人群中直接强硬地挤了出去,火急火燎地追赶他……

但追上谈何容易,自己放慢速度、均衡呼吸时,前方还有两人。我想超过去第二名,但不敢,也没有多大力气冲到前面了,才跑了一半,接下来一段路要想跑下去,一定要保存体力。

我对第二名穷追不舍,两人差距了半米的距离,自己却怎么也追不上他,我快他快、我慢他也慢。

自己早已经筋疲力尽了。在弯道时,本想着一口气超越第二,但一发力,腿却已经用不上多大的劲儿了。最后一百米,自己可以说是撑着跑完的,三人差两秒钟,我一分四十、第一名一分十二。

这次比赛,我是以失败告终的,但也让我切实体会到了正如老师说的那:“不要只把眼界集中于班内,年级、全校、市级,都是目标,眼光要长远。”

这次比赛,自己受益良多,再加强一些锻炼,相信会赶上第一名的!

上一篇:照顾弟弟妹妹

下一篇:十一月,我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体育课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体育课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