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上的一件小事

郭子煦   2021-07-15   0

今天,体育课上发生了一件小事,让我们觉得很感动。

在比赛一千米跑的时候,李鑫磊和洪路路一组,李鑫磊跑的很快,我们称他为“跑王”,而洪路路是全班倒数第二。所以,在我们心中,这场比赛从一开始输赢就已经定了。

比赛开始了,李鑫磊一开局就把洪路路甩开了,跑到了第一、二、三、四圈的时候,李鑫磊停下了。只见他得意洋洋,冲我们直挥手,也许他以为自己已经赢了,但其实还有一圈。这时洪路路冲了过来,超过了他。同学们冲李鑫磊直摆手,叫他继续跑,他以为是在为他庆祝,依然纹丝不动。

看到这一切,洪路路停了下来,他拉着李鑫磊说了几句话,李鑫磊猛然反应过来,迅速向前冲去,先越过了终点。顿时全班都感动了,一起给洪路路鼓掌,就连体育老师也在沉思。拿到奖牌后,李鑫磊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他擦了擦眼睛,问洪路路:“你为什么不直接超过我,直奔向终点线,获得胜利?这可是一个极大的荣耀呀!”而洪路路回答道:“我本来就跑得慢,跑不过你,就算赢了也只是侥幸,一点也不正道。那些光荣也只是虚伪的,至于提醒你也不过是我应该做的罢了,请你不要过意不去。”

体育课上的这件小事让同学们受益良多,洪路路真是个诚实、正道的好孩子,我们应该向他学习!

上一篇:奇怪的一场梦

下一篇:我喜欢巴西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体育课上的一件小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体育课上的一件小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