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作文400字

葛子涵   2020-08-04   25

我今年九岁了,我长着短短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皮肤是黄色的。我的生肖是龙,一笑起来,右脸上就会出现一个酒窝。

我非常爱看书,一放学回到家,我便会抱着书看,一直到饿了才肯去吃饭。那时候,饭都已经被吃光了,然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饿了,给我做饭吃!”妈妈说:“可以,但是下次别再让我叫你十几遍了。”

下午,我在下课的时候都不放过看书的时间。傍晚,放学了,我赶紧跑回家看书,一看就看到吃饭。吃完饭后才开始写作业,写完之后就继续看《我们的中国》、《趣味科学》、《恐龙帝国》等等。看到九点才肯睡觉。

我的梦想是当考古学家,因为我非常的好奇:古代生物和现代生物到底都有什么区别?

我的优点是爱看书,缺点是懒、丢三落四。我一睡觉就很懒,每天都不想起床。我有时上学的时候总是忘带文具盒、红领巾。以后我要改掉这些缺点。

这就是我,你想和我做朋友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看书的我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看书的我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